• 4D標靶電波

    拉提 緊緻 改善凹洞

    broken image
    broken image

    標靶電波是結合微針(飛針)再加上電波的治療方式,讓皮膚產生針孔般的微創傷口,刺激真皮層釋放生長因子、刺激皮膚再生,這是利用肌膚本身的再生機制而達到拉提、緊實的作用,對於青春痘疤和凹洞也都有幫助。再加上微針在刺入真皮層時,又能夠釋放電波,利用電波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效果加倍!


     

    標靶電波改良傳統電波從肌膚表層擊發電流的方式,以微針深入真皮層後由針尖放電,微針上段絕緣,可以避免表皮的熱傷害,因此也沒有反黑的問題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由於微針上段表面是絕緣的,不似飛梭雷射等其他療程會在表皮造成熱傷害,只會留下極細微型傷口,因此術後發紅發熱狀況也會在數小時內改善;另外不僅僅能利用電波深層抗老、對於表皮的痘疤凹洞及毛孔粗大也能改善,能夠一次解決數個因初老帶來的肌膚困擾

    broken image


     

    能夠同時針對初老或熟齡肌膚

    擁有兩種探頭,針對初老或熟齡肌膚的不同需求來選擇。五種微針深度,在0.5~2mm的深度範圍內,以微針尖端精準釋放電波,以及七種能量調整,針對個人膚況量身量深訂做。

    broken image